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Monday, March 07, 2005

哥打京那岜鲁山,我来了!!

嘿嘿,我的毕业旅行终于确定了!!就是从7/5/2005~12/5/2005!
虽然延迟开工(还没找到工。。),我还是觉得值得,啊。。

青春如昙花 岁月如流沙

所以,我无论如何都要好好去玩,虽然听说很累,虽然听说不容易,我还是要!!!

哦。。写了这么多,我才发现我没有说我去哪里,就是去沙巴爬山!什么山?还用问,当然是哥打京那岜鲁山!!!

今天写thesis写到头昏脑胀了,所以胡言乱语,详细的情形下次才能写了。。。

唉,死期--16/3 要到了,很难笑了。。。T_T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