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uesday, March 08, 2005

鸡皮疙瘩

如果要杀掉我,不必用什么厉害武器和毒药,只要摸准我的死穴,不消一分钟,我就会开始求饶。

是的,我很没用,一点点的瘙痒,我就会不顾仪态失去自我地狂笑,还会缩成一团。。然后,我就会靠近断气似的哀号。。因为太痒了,我受不了了。。要死了。。去看医生时,医生摸我的肚皮时,我又嘻嘻哈哈的笑,竟然找来白眼。。唉。。

我的脚板也是死穴,只是一抓,再加上轻轻一刮,哦!我要晕了。。太太太太痒了!!然后,我又投降了。。所以,当我去脚底按摩时,是带着矛盾的心情去,边笑边舒服的顾客,想来真是吓死他们!

嘘,超级霹雳无敌的死穴其实就在我的颈项!只要轻轻一摸,我的手和大腿就会不能控制的起鸡皮疙瘩。。你以为很好玩?其实很难受的。。因为那种感觉是不能控 制的,笑也不是,哭也哭不出来。。偏偏啊。。好好先生总是喜欢看我起鸡皮疙瘩后难受的样子!!真是痛苦。。>_<

现在我才知道鸡皮疙瘩的英语叫 goose bump,哈哈,好可爱的名字。鹅泵!:P

人说怕痒的男人畏妻,嘿嘿,好好先生除了没有鸡皮疙瘩,也是个怕痒的人(所以下次我主权?)。。我该不会是怕丈夫的吧?看起来不像,不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