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Monday, March 14, 2005

三月

<三月里的小雨>
词:小轩
曲:谭健常


三月里的小雨淅沥沥沥沥沥
淅沥沥沥下个不停
山谷里的小溪哗啦啦啦啦啦
哗啦啦啦流不停
小雨为谁飘小溪为谁流
带著满怀的凄清

三月里的小雨淅沥沥沥沥沥
淅沥沥沥下个不停
山谷里的小溪哗啦啦啦啦啦
哗啦啦啦流不停

小雨陪伴我小溪听我诉
可知我满怀的寂寞
请问小溪谁带我追寻
追寻那一颗爱我的心

每次下雨时,我的心里就会哼唱这首歌,也许,它太深入民心了。现在窗外哗啦哗啦的下着雨,冲走了多天聚集的烟雾。我跑去窗口看着它,一直下一直下,总是在下雨的时候,特别想家。也特别多愁善感。所以啊,嗬嗬,不可以倚在窗前太久,不然哭包鬼的我,一定不能控制自己。

就算外面清凉,也冲不走我心中的郁闷。今天去见老师,谈了很久,被弹了很多,所以要继续奋斗!唉,临时抱佛脚!还有两天。。。。。@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