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hursday, March 10, 2005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为什么我昨天没有blog呢?因为,我的monitor忽然间在前晚宣告不治。虽然我一早有先知,于星期一就向Dell订了新的一架monitor,但是还是没有想到它死得那么快。。

所以,昨天啊。。真是今年最伤心的一天。好多事情似乎不顺利,我去job interview时,也没什么mood。然后,就整天呆在冰冷的电脑lab写thesis,幸亏老师说可以给我延迟一下。。不过我写得太慢了!!

可是今天,又很开心,我的monitor终于来了!!


Old monitor


My new 17" LCD monitor!

因为要赶工,所以不能多写了。明天还要交assignment。好惨!三月,好恐怖的一个月。希望快快过!!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