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Friday, March 18, 2005

谁来救我。。!:'(

啊。。肚子很痛!刚才煮晚餐的时候,就觉得很痛了。。我痛得连菜都炒不下去,还好有好好先生和Housemate顶替。。。我必须蹲着,或弯腰,才不会那么痛。。。。

不知道痛什么,没有想泻肚子的感觉,盲肠前年捐给Sunway Medical Centre了,到底是什么事情?我很辛苦。。刚才打给妈妈求救,其实她也帮不到我什么,不过,她的声音是我的精神支柱嘛。。。可能是。。。胃痛?T_T

救命!!我好痛好痛!!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