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hursday, March 17, 2005

放生#1

昨天下午充电(就是睡够够咯)后,我决定去看场电影。于是,我们三人就去sunway pyramid晚餐+电影。jim carrey的戏,口碑不错,于是我们就选了Lemony Snicket's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


嘿嘿,其实我想建议各位妈妈们带小朋友去看一看。。不过,好像大家的小朋友都太小是吗?我觉得这部电影蛮棒的。故事叙述3个姐妹弟变成孤儿后的遭遇,真是超过大家的想象范围内。。哈哈,在这里卖个关子,把故事讲完了,就没什么瘾了。。


看 到里头的孤儿们如此团结,我就想起小时候,我们六兄弟姐妹一起团结的时光。由于母亲的脾气暴躁,我们常常为了避免挨骂而互相保护对方。所以,长大后,有 时回想那时候的我们,是怎样的如此敏感和爱护兄弟姐妹?当现在看到亲戚的小朋友们互相伤害对方(如在我面前小小声说姐姐的坏话,或做哥哥的趁大人不注意偷 偷捏妹妹的大腿),就觉得哇,怎么会这样? 是爸爸妈妈不公平对待,以致心理不平衡?还是想自私的独占爸爸妈妈的爱?所以,大人们,你们要常常注意小朋友,如果发现他们不平衡,最好及时纠正他们。。 可是,常常是旁观者清吧?


小朋友的心灵总是最纯洁的,不过,呵呵,我看到我的亲戚的小孩,就不怎么觉得纯洁。哈哈,因为,我没有看到他们天真无邪的笑容,只有为达到目的的号啕大哭(好讨厌~),或过分早熟的互相比较,呕,真是一班好闷的小孩。。:P


越扯越远了。。。我喜欢看有意义的电影,看后可以有思考空间,如《A Beautiful Mind》,如《Mystic River》,喜欢看轻松的爱情小品,如《Notting Hill》,喜欢看Tom Cruise的戏,喜欢看感动的电影,如《Ladder 49》(暂时想起它)。。。基本上,我什么戏都会去尝试,如有次去戏院看《Doraemon》,夹在两家家庭之间,和他们的小朋友一起 为大雄的历险记而紧张,又或者去看《Puteri Gunung Ledang》等等。。迟些我想去看《Sepet》。。

毕业后,看来看电影只能选周末,且不能再用学生证看便宜的戏,哎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