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Saturday, March 26, 2005

愉快的一天

今天真是過得很愉快!!早上我帶弟弟和好好先生去吃檳城laksa,回來休息后,就在姐姐去巴士車站(她要出遠門)。接著,我倆就去吃很棒的ice cream!!!!對了,就是Haagen Daz!!!不過我們只是吃普通的,不是吃buffett啦。。

晚餐的時候,就約了在檳城工作的大學朋友一同出來敍一敍舊。。地點在Jalan Terengganu的Four Season,氣氛非常好,而且價錢不會太貴。。。

很好的一天,明天就要上路,囘賽柏再也了。希望那兒的天氣會好一些吧。。。

^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