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uesday, March 22, 2005

解脱

来礼师曰:“愿和尚慈悲,乞与解脱法门。”
师曰:“谁缚汝?”
信曰:“无人缚。”
师曰:“既无人缚,何求解脱?”

我 还没大彻大悟,不过,还少过二十四小时,我就解脱了。“拖”了一整年的梦魇,明天将会散去吧。。明天下午4.50pm,我的final year project presentation就过了。。过了。。。真是快,当我恨不得它快点过去的时候,它就这样过去了;就像我们还来不及大方的欣赏自己美丽的躯体,它就要 老去了。。

明天,就是明天,过后,星期三就会恢复可爱的一天(我一整年最怕这天),周末我也要好好过了。要去看多多blog,去多多戏院,看我没有空看的戏,去找很久没联络的朋友。。。解脱啊!!

嗯,还有,明天我要回槟城了!!!这儿的空气太差了。。现在窗外很像云顶,眼睛酸酸的。。妈妈,等我等我!!我要回来了!!

祝我好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