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Saturday, March 26, 2005

溫暖的人間

我和好好先生現在還在檳城。昨天,我們做了一個蠻有意義的事。。三姐有位朋友,妹妹的心臟不好,於是去動手術,需要大量的血--B & O 的血型。這麽巧,好好先生就是B型血,於是我就鼓勵他去幫助她。

我倆到了Adventist Hospital, 直接到blood bank,指名要捐給一個叫Ho Swee Kwan 的小妹妹(不知道幾嵗,應該很小)。哇哇,看到做哥哥的過來了,他很憔悴的向我們道謝。原來他們需要二十包血。。很多朋友的朋友都很熱心的過來,所以一直 聽到他說:“你是誰的朋友?” 那個時候,我真的覺得世界好溫暖,他們對素未謀面的陌生人如此慷慨,且很多看來是趕過來的。很可惜我雖然是O型,但是紅血球低於平常人,所以不能幫助 她。。。

雖然來的人很多,但是其實又有很多的捐血者被淘汰,原因如他的血液有些不適合病患。 我其實突發奇想,如果我把這件事寫在我的blog,會不會有人讀了,去幫助她呢?三姐還說要post上去cari.com 的網站求助呢!

能夠幫忙的人(B&O blood type),就星期日到Adventist Hospital的blood bank, 捐給Miss Ho Swee Kwan 小姐。今天他們的血庫沒有開,星期日也是半天。。基本上是這樣,她用了他們N包血,就必須盡量還他們N包血。

祝她早日康復!!

2 Comments:

  • At Sat Mar 26, 11:03:00 AM 2005, Blogger sqkiki said…

    MugMug, y don't u try to get help from 5xmom? she from penang oso..and own alot of blog reader...might help u..

    Hope tat little gal will recover soon...

     
  • At Sat Mar 26, 03:51:00 PM 2005, Blogger Loc Kee said…

    Donating blood is a very kind hearted action. Because no matter how rich you are, you still cannot develop a drop of blood.
    so its more precious than money.

    i did it once, and i my feeling is very good. it should keep it as a regular action.... but somehow, i no lo... coz got sikit malas ma.
    anyhow will go again la.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