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Wednesday, January 19, 2005

啊!多么痛的领悟。。

一早醒来,就是很痛。真是造物弄人,要女人履行如此神圣的任务前,却让她们非得承受每个月那几天痛彻心扉的惩罚!以前还小时,真的对这种痛羞于启齿,可是当我越来越长大,觉得那再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一回事啦。

去百货公司买卫生棉时,从一开始的闪闪缩缩,到大方的拿在手里,我佩服自己的思想开始开通。那些觉得是同等开放或不知羞耻的人去死吧!难道你妈妈姨妈姑妈 大婶没有用咩!新一代的男友应该陪女友一起度过这种他们恐怕一生都不会经历的痛,而不是觉得会带给他们衰运等的坏事。我想还是有很多男人有这种封闭的想 法,尤其是生意人!哈哈,因为他们觉得会影响他们的生意额吧!

我还记得我去训练时,有天真的是痛得说不出话来,就被同事讲了几句。本来我不想告诉他的,但是不知怎么,他太吵了!当我告诉他后,他竟然一幅原来如此的样 子。细问之下,才知道原来他与他的女友一起同居,造就见怪不怪啦!嘿嘿,那个时候,我忽然间觉得,其实坦白也没有什么的啦,大家都长大了啊,就算知道,也 没什么大不了了!

孙燕姿有一首歌名叫“任性”。他说人总是不能太容易感动。今天我却觉得不是啊。他为我买了粉红小药丸,呵呵,我真的很感动呢。还为我下厨!你说,还不感动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