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Wednesday, January 12, 2005

成功与否?就看下周!

今天。。呵呵。。想起来也觉得好笑,我竟然在早上七点就起来了。。唉,还不是因为我害怕我去应征时表现不好。

九时时,忽然间Motorola 的负责人叫我十时去应征!还好还有半个多小时的时间,我的心真的怦怦怦跳得好厉害!

well, 一开始我很紧张,但那个问我问题的人,真的很棒!我不太会回答问题时,他都会慢慢引导我。。好多题都是他给了我一个提示,我才恍然大悟。。今天 真的是很特别的一天!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应征!!希望会拿到吧!因为这个人这么好,我如果进了Motorola,就会在他之下,有这么棒的领导人,看起来会 前途一片光明? 我似乎想太多了!
今晚要开始加油!明天要交报告!

**纪念日快乐,愿我俩常常久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