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Friday, January 14, 2005

好累哦。。

今天是星期五了,还是好累,希望待会儿见了老师后,可以好好睡。当然,比不上我的伙伴!可怜的他,现在应该还在睡觉呢!不过昨晚,至少我俩知道我们下一步要怎样做,之前的我,真是迷糊得很!!
还有少过一个月就是新年了,真是岁月如梭啊!!而且我也要毕业了,我觉得今年真的是一个很特别的一年,工作的生涯从哪开始,就得看我的造化!!
开始语无伦次了,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