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uesday, January 18, 2005

想念

季节让街头橱窗换了不同的模样
好象抓不住时光
霓红灯在我眼前不停不停闪
好象惊叹号映眼框
想起曾在我身旁
分享心情的那个他
是否还无恙
哦~
有些想念还在我心中收藏
点点滴滴那段时光
生命某一段因为你而发亮
直到今天还不能忘
哦~
有些感伤关于我们的聚散
三言两语无法说完
也许让我们各自走了一段
又会重逢在老地方
收音机突然播放那条心爱的歌曲
感觉依然很温暖
回忆还在我脑海不停不停转
世界已变得不一样
总在来不及想象
看着世界已悄悄溜过我的身旁
why~oh why why..oyy~ oy~
总难忘..
为什么总在失去之后才学会成长..

《想念》伍思凯

其实这首歌并不是非常符合我的意境。但现在我真的很想念妈妈。还好少过一个月,我就可以回家过年了。

本来想写一些我的感想,不知怎么,似乎觉得词不达意。原来思念并非如此容易形容,那种感觉也许像吃了巧克力,一开始融入口中时,会细细品尝它的味道,有时 还会去翻阅巧克力的包装书,细细研究它的来源。当巧克力慢慢滑入喉咙时,舌头还有淡淡的香味,让人意犹未尽。。我是不是爱吃巧克力到如此走火入魔的境界? 哈哈。。

妈妈,您要照顾自己呀!我很快会回来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