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Saturday, January 15, 2005

有朋自远方来!!

昨天一个老友(真的很老,我俩十岁就认识了!),我和他就去车站载她,然后再接一个住在附近的朋友,一同出来喝喝茶。那真是一个美妙的一晚!她说要看 2046,我本来陪着她看,看着看着,竟然打起瞌睡来,只好回房睡了,根本没有实现之前我俩说要“剪烛夜话”的诺言!庆幸的是今年我和她同时毕业,我俩又 可以在家乡一同遇见咯!

今天我带朋友去mid valley,本来想顺便购新衣,但不知怎么,觉得好累。也许昨晚睡不够?也许不够钱了?所以都是走马看花。。下一次兴致来时才去看看好了!

我今晚做了整套护肤系列!哈哈,所以觉得好清洁!明天要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