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Friday, January 14, 2005

Life Logger!

Screenshot看到了LifeLogger,觉得好开心!也许是觉得很欣慰,大马开始有一些跟得上潮流的东东。我想他们的概念也许源至Flickr吧!

LifeLogger是由Digi于大马首创的新一代服务,顾客对象是拥有 相机手机的用户。用户可以把拍到的照片透过MMS上传到一个属于本身的LifeLogger网页,然后和家人以及友人分享!每封MMS收费RM0.20, 我觉得还算蛮便宜,现在只是传送一个简单的sms给不同的Operator都要RM0.15,那算起来这项服务的收费算不错啦!我已经上传了两张照片,感 觉很不错!:)

今天去见老师,开始流好多汗,我们的FYP做得太慢了!!所以要好好加油了!!@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