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uesday, January 18, 2005

幸福的瞬间

我刚从第八届新春嘉年华会回来,觉得有少少感想想把它写下来。

一开始一进场就等了大约一个小时,还好算是座无虚席,大人物们大约在八时半吧,才抵达。那些繁文缛节真是让人烦闷得很!致词,开幕等,共花了一个小时,所以整个舞台剧到了九时一刻才开始!

整 个舞台剧的概念很不错,编剧、台词、演员、化妆、灯光、背景等,都让人感觉到很浓的诚意,我从一开始的捧腹大笑到后来的感动中,发现导演很厉害地把观众 慢慢带入贴近我们生活的小故事。我也觉得舞台剧的每个角色及幕后工作人员表现得很好,最欣赏的是灯光的呈现方式:它让我们看到舞台剧其实不必一直搬东搬西 来堆砌美丽的背景,也让我们更仔细地观察及欣赏它说要表达的每一个细节。结局是那么的出乎意料,我还以为都是老土的皆大欢喜结局,谁知竟然是个悲剧!我也 很喜欢司仪没有夸张的搞笑来赢取观众的好感,反之,他以沉稳的方式表达他要传达的讯息,真得很棒!

最后,我觉得选歌很不错,慢慢欣赏它的歌词吧!

当秋天再来的时候
你要我笑着去爱去拥有
就算是再短暂的温柔
能重逢这仁慈已足够

可知道有些事有些人
停留在发生的那天不肯走
看时光的残酷
舍不得被遗忘
这命运我很满足
有你陪伴的辛福
为你打开时间的锁
让爱自由不被它束缚
是哭过也挣扎过新让痛碾过
等那一天落叶静静飘眼前
已不再伤悲
永恒终于相信了辛福的瞬间
为你打开时间的锁
让爱自由不被它束缚
每一秒都不后悔我陪你体会
过去未来轻轻重叠
请原谅甜甜的眼泪
感谢今生与你在辛福的瞬间
依偎

《幸福的瞬间》-许绍洋

我们要抓住幸福的瞬间,因为,幸福稍纵即逝。。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